双湖县召开“四讲四爱”第二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06-27 16:03:2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6月26日下午,双湖县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琼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白多就全县“四讲四爱”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第二阶段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华就“四讲四爱”群众教育活动的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意见,全县各乡镇主要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同志一定要提高认识,把握内涵,充分认识开展“讲团结爱祖国”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积极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增强在社会主义大家庭中的自豪感、归属感,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确保步调一致、牢记历史、饮水思源,坚决落实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努力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扩大宣讲覆盖面,找准教育实践活动与群众利益的结合点,着力营造氛围、创新载体、活化形式,做好宣讲工作,以寓教于乐、寓教于艺的原则广泛开展讨论会、主题班会、演讲比赛、集中学习、个别走访等,进行有针对性的“滴灌式”教育,各级各部门在抓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要鼓励基层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做到让群众在活动中既得思想上的教育又有精神上的享受,在潜移默化中把“四讲四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强化责任,做到主要领导带头讲,干部职工常常讲,不断发现、挖掘、宣传先进典型,确保牧民群众学有榜样、赶有标杆、干有目标,以典型引路,以榜样化人。

全县各乡镇、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响应全国民族团结县的建设工作,将创建工作与“四讲四爱”教育相结合,提高认识,认清部门职能职责,勇于担当,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理清创建工作思路,确保全县创建工作有声有色推进,主要领导同志要起责任来,尽快完善创建领导小组、创建方案以及召开创建民族团结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