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瓦次仁到达协德乡纪委视察指导工作
2019-08-09 10:44:2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达瓦次仁前往协德乡纪委视察指导工作。听取了协德乡纪委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 

达瓦次仁对协德乡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查阅了党风廉政工作相关材料、工作台账等重要材料。对协德乡监察体制改革向基层延伸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通过此次检查,达瓦次仁肯定了协德乡纪委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要求各乡镇纪委最近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但身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咬紧牙关,挺直腰杆,渡过工作难关”。

达瓦次仁强调,做好深度融合,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全乡日常工作做到有机结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日常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驾护航;结合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自评表内容,通过乡领导班子讲廉政党课、党内民主生活会等形式,确保规定工作有效落实,同时做好日常文件收集归档工作;做好日常管理,以制度为抓手,制定完善干部管理制度、财务管理等各项制度,同时切实发挥乡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做好导向引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日常宣传;下大力抓好信访工作,对于信访问题必须尽快解决,不拖不等,主动作为。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