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08-14 17:12:1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8月12日上午,双湖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双湖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文升主持会议。

会上,双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泽贵通报了双湖县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加强理论学习、专题调研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达瓦次仁传达了《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教育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精神。

杨文升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战略安排,是凝聚和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的全面动员。双湖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必须主题教育摆到突出位置、坚持大事大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治区党委要求上来、市委安排上来。

杨文升强调,双湖县各级各部门责任人要准备把握自治区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工作安排、组织领导和市委的有关部署,按照那曲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事项的通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方案》和《双湖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要求,尽快熟悉主题教育各项内容,知道自己为什么干,要干什么,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好各自单位的主题教育准备工作。

杨文升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双湖县计划于今年9月初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各级各部门根据县委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表,结合各自实际,尽快制定学习计划表,学习的方式采取支部集中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每周学习时间不得少于7小时,认真做好支部和个人的学习笔记;结合中央、区、市巡视巡察组反映的各类问题和色尼区交叉巡察指出的问题,根据各自工作实际,认认真真地开展好主题教育调研,撰写好调研报告,为下步主题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解决的问题尽量自行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我们大家集智慧、想办法,力争问题不上交;主题教育与日常的业务工作要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不能只开展主题教育,就放掉自己的业务工作,杜绝出现主题教育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的现象。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