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白色污染”专项整治工作
2019-08-22 18:12:5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双湖县分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县科技局开展“白色污染”专项整治工作,主要针对超市、商铺、餐馆等销售和使用一次性餐具和塑料袋进行检查,并把检查发现情况形成台账。

通过检查严肃查处了销售和使用超薄和无环保标志的塑料袋行为,检查过程中积极推广使用可降解的塑料袋,控制或减少一次性塑料袋包装、餐具制品的使用。

双湖县严格落实好以源头控制为重点强化对涉及销售和使用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切实从源头环节控制塑料袋、一次性餐具等一次性塑料包装制品的销售量和使用量,促进“白色污染”减量化。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