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罗玛镇派出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10-25 15:49:2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微信图片_20191025154733.jp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公安局措折罗玛镇派出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措折罗玛镇派出所所长旦增欧珠主持,派出所在家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旦增欧珠传达学习近期双湖县公安局党委及措折罗玛镇党委、政府下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派出所全体民辅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开展思想交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好表率作用;要全体民辅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履职尽责;要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已经到了第二个阶段,但是派出所全体民警切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必须继续加强学习,要继续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县公安局党委、乡政府的相关部署要求,确保加强和深化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成果,努力促推派出所警队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