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2019-11-19 10:30:55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微信图片_20191119103135.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逃生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双湖县公安局法制大队联合索嘎路便民警务站深入双湖县人民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主要采取讲解消防知识、火灾演练等形式,根据双湖县治安特点及群众不同需求,以保障民生和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导向,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宣传民警首先向医院干部职工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火灾扑救方法和火场逃生技能等基本消防知识,详细介绍了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方法;随后,宣讲民警模拟火灾现场在宣讲教育的基础上趁热打铁,组织医院干部职工进行演练,在民警的引导下正确使用消防器材,扑灭火源,现场氛围贴近实际、效果真实,各参演人员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处置得当。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真正了解消防、参与消防,切实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为严防火灾事故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共发放藏汉(双语)消防安全资料60余份,出动警力2人,受教育人员30余人。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