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加强冰雪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9-12-18 17:06:29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TIM截图20191230180032.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近期辖区部分地带下雪,为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及生命财产安全,双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出动在岗民(辅)警上路巡逻执勤,采取措施强化道路疏导管控,积极做好冰雪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保辖区路面安全畅通有序。

此次工作组织民警在重点路段不间断开展巡逻管控;严查降雪期间存在的超速、超载、超员、无证驾驶、无牌驾驶、疲劳驾驶、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组织民警在冰雪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提示,提醒驾乘人员冰雪天气须谨慎驾驶、低速行驶,确保行车安全。

此次行动共检查车辆28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0起,宣传教育50人,尚未出现因冰雪天气引发的交通事故,截至目前,双湖县社会面未出现交通事故、拥堵、车辆滞留等异常情况。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