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2021年度优秀公务员表彰大会
2022-08-05 12:31:01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双湖.png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近日,双湖县召开2021年度优秀公务员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刚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双湖县委员会 双湖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2021年度优秀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的表彰决定》,大会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公务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保持工作定力,主动担当落实,见担当见成效,打破“论资排辈”“船到桥头”的惯性思维,以实绩论英雄,凭能力用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做一名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好党员、好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做一名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好党员、好干部。要站稳人民立场,充分尊重人民所表达的意愿、所创造的经验、所拥有的权利、所发挥的作用,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经常到群众中去,敢与善与群众打交道,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引导推动基层干部在为民实践中提高群众工作本领,成为群众工作能手。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