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森布日警务室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23-10-23 17:49:13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QQ截图20231023174919.png

近日,双湖县公安局森布日警务室组织民警深入开展以“法治宣传教育 提高全民法治素质”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警务室民警结合辖区实际,通过讲解法律法规和真实案例,向辖区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打架斗殴和盗窃的处罚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围绕群众日常遇到的各类矛盾纠纷和法律问题,讲解解决矛盾纠纷的方式方法和法律途径,并结合现实生活中的调解案例,教育引导群众要自觉学法、尊法守法,要有“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切实教育引导辖区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安全观。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为创造平安森布日奠定了坚实基础,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