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增曲珠带队赴浙江金华市公安机关交流学习
2024-01-03 16:07:13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双湖县公安局深入推进对口受援工作.png

 近日,双湖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督察长旦增曲珠带领8名业务骨干赴浙江金华市公安机关开展为期20天的交流学习。

 其间,交流学习组实地参观了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防控治理中心、侦查(反诈)中心、政保维稳中心、侦查打击中心、政务服务中心、执法监督中心和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先后赴“国枫所”永康英芝派出所、永康五金技师学院防盗门窗破拆突入训练基地、婺城罗店红色教育基地、三江派出所、秋滨派出所、苏孟派出所等地就深化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充分汲取金华市公安机关先进工作理念和经验做法,共同探索推进警务工作的措施举措。

 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增进了两地公安的友谊,建立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协调发展的素质强警合作格局。下一步,双湖县公安局将把金华市公安局的支持帮扶转化为新的动能,以更积极、主动、进取的态度,努力推动双湖公安工作取得新跨越。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