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措乡切实增强服务意识 扑下身子扎实工作
2015年09月10日 12:20:35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图片1.jpg

本网消息 双湖县嘎措乡最繁忙的时间段就是剪羊毛,为了积极献身全身投入到剪羊毛牧业这项生产过程中,双湖县嘎措乡人民政府组织人员积极协助村领导和村牧民群众一起剪羊毛,分别担任剪羊毛期间的不同工作任务。双湖县嘎措乡人民政府人员帮助牧民群众送水、抓羊,因为剪羊毛完全是靠人工完成,如果操作手法不是很熟练,在剪羊毛的过程中,不小心失手会割伤羊,同时给羊敷药、消毒工作同样是一项不可缺少的重要工作任务。

图片2.jpg

9月8日上午6点到下午4点,双湖县嘎措乡人民政府人员,齐心协力地与牧民群众一同工作,坚持不懈地完成好一天的剪羊毛这项艰巨的牧业任务。

在此次剪羊毛的工作过程中,不但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而且干群关系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充分发扬驻村工作队与村牧民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的工作精神。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