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基本草原划定试点工作组在措折罗玛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
2015年09月10日 12:20:35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按照县委县府统一安排,县基本草原划定试点工作组一行12人,于9月1日来到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开展试点划定工作, 9月2日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

动员部署会由双湖县人大副主任、措折罗玛镇党委书记次仁平措主持,会议做以下安排部署:一是由县农牧局琼达同志传达“我县关于基本草原划定工作县长办公会议批示精神”,二是县农牧局副局长、基本草原划定试点工作组组长扎西传达那曲地区农牧局、国资委关于转发《自治区基本草原划定技术规程的通知》精神,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干部讲解基本草原划定工作的重要性、科学性、必要性,同时对开展该项工作中镇党委、政府和各村委会以及驻村工作队协助事宜提出具体要求;三是甄国平镇长与各村签订目标责任书,并细致安排人员、车辆协助开展工作,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基本草原划定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除维稳外最重要的工作,集中全部人力、物力做好协助保障工作;同时,要求全镇干部职工、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参与到该工作中,在协助开展工作期间,积极学习草原划定技术,了解辖区草场种类、湖泊、道路及牧户分布等。对于今后工作中表现不积极、不配合、不协助以及不作为,乱作为导致全镇基本草原划定工作不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的将会严格追究其失职渎职责任。

双湖县农牧局副局长、基本草原划定试点工作组组长扎西就基本草原划定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一是基本草原划定试点工作要在县农牧局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实施,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并给与最大限度的支持,特派车辆、特批专向经费。二是各乡镇参与试点工作都是具备一定工作责任心、善于开展野外工作、群众工作的骨干人员,今后大家一定要在双湖县农牧局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凝聚才能,齐心协力,为双湖县全面完成基本草原划定工作,顺利通过自治区验收打下扎实的基础;三是我们先把措折罗玛镇四村作为试点工作组全体成员集中力量,进行基本草原划定工作,等汇总汇编后,再4人一组进行分工,分别负责村界、道路与宅基地以及湖泊、沼泽地、不可利用的草原、禁牧区和休牧区等的划定,同时实行轮换测定工作,为全部人员全面接触各种草原划定项目,掌握全部工作分类。四是大家一定要把试点工作当作本乡镇的工作对待,不得出现扯皮、推诿以及不作为等事件,若因工作组成员不重视、不负责、不细致造成工作进度缓慢、效果不佳的县农牧局将上报县委县府追究当事人及其乡镇主要领导的责任。五是在今后工作中大家一定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与监督,不得出现无组织、无纪律现象。六是各组在开展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驾驶员要谨慎驾驶,并且要亲自驾驶车辆,不得转借他人驾驶车辆,在工作之余一定要及时检查车辆性能,及时修理,确保安全出行,高效完成既定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