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措乡深入开展党性教育 坚持党的根本宗旨
2015年09月10日 12:20:35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嘎措乡人民政府组织全村党员干部、群众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双湖县嘎措乡玛威荣那村会议室召开党员生活会议,会议围绕党风廉政、党的方针,路线及政策等相关内容进行学习。

通过此次广大党员集中学习,不断增强党员干部事业心,责任感、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比作风、比业绩,群众评议、党员互评,领导点评、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热情和动力,永葆党员的先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