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罗玛镇群众观看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庆典活动
2015年09月11日 11:18:48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9月8日,在这欢乐祥和美好的日子里,全区各族人民相聚在美丽的拉萨布达拉宫广场,隆重的举行了1965年—2015年《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庆典仪式。今天在中央代表团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让我们感受到党中央对我们的关心、爱护,在党中央各届领导正确的关怀领导下,我们西藏雪域高原在短短五十年的发展,已经赶上了上千年的发展。

在1965年9月1日这一天,西藏自治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在拉萨胜利召开,宣告西藏自治区正式成立。至今已经度过了50年的春华秋实,50年来,西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雪域高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为西藏自治区的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了根本的制度保证。党中央先后召开了6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研究制定了一系列结合西藏特色、特点的发展路子,加快西藏发展、保障西藏长治久安的方针政策和重大措施,领导西藏各族人民坚持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坚持“治国先治边,治边先稳藏”的方针,为建设美丽西藏打下坚实的基础。

经过50年的春华秋实牧区生活已经发生了巨大改变。牧区群众在党中央的关怀和领导下,区党委实施下各项的惠民政策给牧区带来了全新的变化,农牧民喝上了干净、清澈的井水、每家牧户家中都有了太阳能户用系统、卫星电视、住上了宽敞舒服的安居房了、出门道路畅通了、农牧民的医疗卫生得到了有效的保障医疗参保率达到100%、农牧民子女接受教育率达到了100%,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自从党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深入到各村、各牧户家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干部职工与群众的交心谈心、近距离接触,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宣传党的各项优惠政策、近距离接触群众聆听百姓的心声,经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双湖县措折罗玛镇的群众思想有了极大的改变,思想得到了开放,积极的参与到双湖县措折罗玛镇的经济建设当中去,广大群众在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党委、政府的正确引导下,都积极的听从党指挥、拥护执行党各项政策制度。

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党委、政府为了确保,到2020年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拖祖国的后腿,继续发扬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在经济建设中的不怕艰苦、敢于拼搏、开拓创新的昂扬斗气精神。为2020年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的社会主义新西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