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非遗传承人亮相第五届成都国际非遗节
2015年09月13日 18:49:4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0

9月11日,第五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在成都举行。近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来自世界各地的400多个项目、近500名传承人参展,加上常态展示项目,参展项目超过1000项。我区包括敏珠林藏香、勉萨派唐卡以及门巴、珞巴族服饰等非遗项目参加了展览。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副主任阿旺丹增介绍,我区此次参展的均为成品,由非遗传承人带去并在现场展示制作过程。

据悉,此次国际非遗节将持续到9月20日,免费向公众开放,包括非遗博览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论坛、非物质文化遗产大戏台、非物质文化遗产进万家、“印道·第二届中国篆刻艺术双年展”五项活动。其中最重头的就是非遗博览会,我区参展的非遗项目也在这一环节展示。本届非遗节国际非遗博览会规模为历届之最,堪称国内乃至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的非遗主题博览会。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