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嘎措乡积极宣传各类法律知识
2015年09月14日 11:51:14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驻地青壮年的法律意识,切实提高驻地 青壮年懂法、守法意识,通过积极宣传各类法律知识,帮助青壮年运用法律知识保护好、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在驻地村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双湖县嘎措乡瓦日香琼村驻村工作队组织驻地青壮年开展了一次法律知识培训会。

此次法律宣传活动主要结合驻地村实际,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进一步确保此次法律宣传活动能够达到预期目的。

双湖县嘎措乡瓦日香琼村驻村工作队采取驻地群众乐于接受、易于接受的培训方式方法,以通俗易通的语言举案说法,进一步确保青壮年能够了解法律、知晓法律,切实运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此次法律宣传会议上驻村工作队主要为驻地青壮年群众培训了《宪法》、《婚姻法》、《妇女权益保护法》、《继承法》、《收养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道路交通安全法》、《青少年权益保护法》等法律知识。

参加此次法律培训会议的有:全体驻村工作队员,驻地青壮年,共有27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