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嘎措乡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
2015年09月14日 11:51:14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嘎措乡玛威荣那村第一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布桑昂组织全体驻村工作队成员召开第四批强基础惠民生活动开展以来,工作队成员在8月份期间自己在开展工作中还存在哪些不足以及对今后驻村工作开展思路、想法进行讨论。

讨论会上:驻村工作队成员都发表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漏洞。每个队员都说出了下一步怎样开展好驻村工作,提出了自己好的想法思路以及意见建议。积极发扬创先争优活动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遵纪守法、虚心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与驻地村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知民情、解民忧,全身心帮助群众谋发展、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完成强基惠民活动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