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干部群众集中观看《百团大战》
2015年09月17日 16:47:32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图片1.jpg

本网消息 根据双湖县《百团大战》电影故事片放映的总体计划,紧紧围绕放映故事片的重大意义,为进一步引导教育全县干群,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唱响和平与发展的主旋律、积极传递正能量。于9月16日始,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协同县广电局,组织全县电影队,分工明确,责任落到人头,从县到乡到村,从学校到拉康(日追),分点分区,开展放映电影故事片的工作。

百团大战是中国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和广大人民群众与日军在中国华北地区发动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这场战役极大的影响了整个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格局,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首先是牵制住了日本兵力,同时中国的大胆出手,也影响到其它国家开始勇于在东南亚战场、太平洋战场和欧洲战场强势出击,正面对战。这场战役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意义重大,同时在这次战役中,抗日军民们齐心协力,前仆后继,同日本侵略者浴血奋战,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也时时鼓舞着后人。

经过这几天电影有序的放映,全县干群深感战士们的鲜血洒在敌人的身上浸入脚下的土地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生于和平年代的我们又将以怎样的方式来传承百团精神呢?经县特派记者对个别观众进行采访,大家认为:传承百团精神最好的方式是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们的祖国正在伟大复兴的路上昂首阔步,而作为13亿分之一的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的旗帜,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要求更高、不畏艰险、开拓进取、扎根羌塘、创建家园”的双湖精神转化为行动,密切党群关系,正确带领广大牧民群众,为实现小康社会团结奋进。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