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上报8月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
2015年09月17日 16:47:32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按照地区统计局要求,每月定期向地区统计局上报全县及有关部门和单位固定资产完成情况。

在做好投资项目的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情况的真实可信和准确、及时、全面地放映双湖县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提升固定资产投资数据质量,双湖县统计局实事求是地开展统计工作在向每个有关单位的项目一一进行统计和核实,直至8月底双湖县共有新建、改扩建、续建共73个项目其中新建39个、改扩建7个、续建27个,截止八月已完成13个项目。双湖县统计局做到了应统尽统,依法统计,既不虚报也不瞒报,杜绝暗目标任务凑数上报的违法行为。是挨个打电话或上门访问各部门固定资产投资目标完成情况。真正做到不重不漏,保证投资完成情况真实反映。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