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举办庆祝“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暨美丽双湖文艺汇演
2016年03月28日 16:24:3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根据双湖县2016年庆祝“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方案,2016年3月25日晚19:00时,在双湖县党政会议中心如期举办双湖县庆祝“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暨关注困难群体相约中国梦文艺汇演。文艺汇演在开场舞《奔向小康道路上的牧民》的激情旋律中拉开了序幕。整个文艺汇演以讲述旧西藏黑暗统治、剥削压迫的社会面貌和歌唱祖国,歌唱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幸福生活为切入点,结合正当深入开展的《中国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基层组织建设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回头看活动;以舞蹈、独唱、小品、合唱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地开展了庆祝“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给广大干群送上一份充满激情、充满党恩的文艺套餐。同时,在党政会议展览厅展示新旧西藏对比图片及新旧双湖对比图片。各项活动以充分展示双湖县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地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区党委八届七次、八次全委会精神为主题,紧密结合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先争优强基慧民活动和当前维护稳定工作,巩固扩大历年来“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成果,把揭批达赖集团的斗争继续引向深入,不断增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铭记历史,珍惜今天,开创未来”的意识,坚定不移抓发展,旗帜鲜明保稳定,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实现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夯实党在农牧区的执政基础、稳固党在农牧区的执政地位。为建设小康双湖、和谐双湖、幸福双湖、法制双湖、文明双湖、美丽双湖提供坚强的舆论支持!

责任编辑:杨雅淇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