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加吾村野保员为了野生动物安全、加紧巡逻保护家园
2016年03月28日 16:24:3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加吾村野保员为了野生动物安全、健康成长加紧巡逻保护家园,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各野保员定期或不定期地对每个野保员巡逻地点进行加强巡逻,并对巡逻情况向双湖县林业局用电话形式有事报事、没事报平安制度。 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吾村野保员此刻正在巡逻当中,野保员按规定巡查所辖区,留意野生动物有无异常情况。巡逻人员还查询本辖区有无可疑人员或闲杂人员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或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 野保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决不放松警惕、玩勿职守。

责任编辑:杨雅淇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