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安全隐患创办美好家园
2016年03月28日 16:24:3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为切实做好双湖县协德乡幼儿园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安全,维护校园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给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根据上级的文件精神,结合双湖县协德乡幼儿园的实际,3月23日,在校园后勤部的组织下,对幼儿园的教学设施、厨房设备、消防、电路、班级桌椅等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全方面的排查,并对安全检查情况做了一一记载。

通过排查,共检查出线路老化、部分桌子损坏、烟囱老化、园内东西堆放不规范等几类问题,对存在的这些安全隐患,园领导高度重视,现场研究整改落实方案,立即安排部署,截至目前,幼儿园存在的所有安全隐患得以全部解决。

总之,通过此次排查,及时发现了幼儿园的安全隐患并及时进行了整改,排查了隐患,对全体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幼儿园正常教学秩序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杨雅淇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