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典型案例 切实加强警示教育
2016年03月28日 16:24:3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以及双湖县纪委相关精神,弛而不息地抓好工作作风建设。近日,双湖县协德乡纪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双湖县纪委监察局编发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的典型案例。

作风建设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四风”问题一旦反弹将失信于民。必须清醒认识不正之风的顽固性和反复性,牢固树立改进作风必须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的认识。

我们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 “确立高标准毫不动摇,守住纪律底线一寸不让”的坚定态度,抓住作风建设这条主线,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沿,推动党的作风持续良好。让群众 更多地看到、感受到、享受到党员干部作风转变带来的实效。

责任编辑:杨雅淇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