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深入学习贯彻《双湖县纪委监察局关于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 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2016年03月28日 16:24:3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双湖县纪委监察局会议精神,以学习党的纪律、遵守党的纪律、提高业务水平、养成优良作风为抓手,结合双湖县协德乡实际,近日,双湖县协德乡纪检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乡党政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双湖县协德乡纪检委书记美朵拉增主持,驻乡督导组、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委会主要负责人、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美朵拉增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双湖县纪委监察局关于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 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毛赵兵同志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县教育活动方案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特点,由乡纪委牵头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形成主要领导负总则、带头抓,分管领导专管专抓,确保教育活动扎实有效、顺利进行;二要联合实际,注重实效。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确保教育活动和各项工作协调发展,同步推进;三要搞好结合,从严要求。把专题教育与“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坚持以严的标标准促进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四要强力推进,严格督查。严格按照双湖县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时间节点要求,定期开展相关工作,并做好进度落实情况,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杨雅淇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