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协德乡召开安全生产动员部署会
2016年03月28日 16:24:3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近日,双湖县协德乡安委会在乡党委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双湖县协德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毛赵兵主持,驻乡督导组、乡党委委员、安委会成员、各村委会主要负责人、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白玛仁增同志对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作简要汇报。而后,驻乡督导组组长、双湖县政府副县长拉巴在会议上作重要讲话,对安委会前期工作开展肯定的同时指出来问题。并详细询问了安委会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毛赵兵同志强调;前期安全监管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有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采取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整治,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二要积极开展宣传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切实加强散装油料销售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杨雅淇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