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举行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升旗仪式
2016-03-28 16:17:5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同升一面旗、同诉一份情,3月28日上午9:00时,在双湖县党政办公楼前举行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升旗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武装部官兵、群众代表、僧尼代表、师生代表等共200人,县四大班子在家所有领导出席仪式,升旗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人大主任达娃主持。

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仪式上地区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南培作了重要讲话。南主席说: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重大政治节日,它像火炬一样照亮过去和未来。它是西藏各族人民的一致愿望,是西藏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如同一支熊熊燃烧的火炬,照亮社会主义新西藏的美好未来。南书记强调:我们要永远记住只有共产党,我们的生活才会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我们要分清政治是非,站稳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旗帜鲜明地同达赖集团斗争到底。3月28日,这个翻身农奴的重大政治节日,已经载入历史史册。历史昭示未来! 让我们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区党委八届七次、八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654321”建设任务,坚定不移抓发展,旗帜鲜明保稳定,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符合那曲实际,具有鲜明双湖特征的发展路子,为建设小康双湖、和谐双湖、幸福双湖、法治双湖、文明双湖、美丽双湖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杨雅淇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