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通过2018年度市级草补工作验收
2018-07-12 17:19:3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市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市级验收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11日至12日,双湖县迎来巴青县委常委、副县长格旦桑布一行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第四验收组。

验收组根据那曲市农牧局工作要求,以抽签形式抽取措折羌玛乡、嘎措乡5个行政村48个牧户进行了入户调查,并与乡村领导进行了座谈,查看了县、乡(镇)有关资料和档案建设情况,双湖县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领导小组向验收组进行了工作汇报,验收组向双湖县反馈了验收结论,同时也指出了双湖县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双湖县副县长白多在反馈会上要求,双湖县草补办要根据验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再次自查,进行整改并督促各乡镇整改到位。

双湖县草补办梳理了存在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并及时下发给各乡(镇),要求限时整改,为迎接自治区的验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验收组通过认真评议后,同意双湖县通过2018年市级草补验收。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