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专业管护员、野保员年度考评大会
2019-01-02 17:28:0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林业局召开2018年专业管护员、野保员年度考评大会,双湖县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和野保员、管护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读了2018年双湖县专业管护站暨野保员工作总结,安排部署了2019年具体工作。对“优秀专业管护站”、“优秀正、副站长”、“优秀管护员”、“优秀野保员”等颁发奖状,发放奖金,奖金共计79000元。

会议要求,各专业管护员要做好对外来人员的登记、排查和教育工作;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要做到第一时间上报至县级有关部门;做好各级野生动物巡护、监测和救援等具体业务工作;加强纪律意识、安全生产意识,特别是要做好各站散装油料的管理工作;要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自己负责的工作态度,继续做好各项维稳工作,双湖县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专业管护员和野保员要做好“三大节日期间”的各项维稳工作任务。

最后,双湖县林业局分别同专业管护员、乡(镇)野保员签订2019年管护合同和2019年管护站车辆管理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