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两会”那曲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
2019-01-09 09:45:40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作者:
0

本网消息 1月8日上午,西藏自治区“两会”党员干部会议结束后,那曲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雅频,市委书记松吉扎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林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那曲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人选;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并成立了临时党支部。

就开好此次大会,松吉扎西要求,那曲市代表团全体代表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在党员干部会议上吴英杰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那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实际,认真研读各项报告,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推动那曲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尽好代表职责;同时那曲团各位代表和工作人员一定要增强保密意识,积极做好大会期间的各项保密工作,保管好自己的会议材料和证件,确保大会安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