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公安局督导组赴双湖县开展督导检查
2019-03-07 18:12:53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达吉率专项督导组莅临双湖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对“全面加强政治建警锻造过硬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等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专项督导检查,主要针对以下几点:了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辖区基本情况及队伍建设情况;了解“全面加强政治建警锻造过硬公安队伍”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查看全体民(辅)警心得体会和学习笔记材料;通过笔试和口头提问的方式,了解全体民(辅)警纪律作风大整顿相关内容学习情况,并当场批改试卷,公布成绩,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与民(辅)警交心谈心,了解局党委对民辅警的关心关爱举措,详细询问民(辅)警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民(辅)警要坚守岗位保重身体。

通过检查,专项督导组对双湖县公安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公安工作中可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充分发扬“羌塘铁警”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