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升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19-03-08 10:31:28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主持召开2019年县委理论中心组第3次集中学习专题会。双湖县四大班子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主要领导及扶贫专干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会上,双湖县委副书记边巴旺久传达《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提纲》《自治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庄严同志在自治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等会议及讲话精神。

杨文升指出,近年来,在那曲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双湖县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聚力脱贫攻坚主战场,真脱贫、脱真贫、快脱贫。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时间紧、要求严、任务重。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责任担当、紧迫意识,切实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抢抓进度,坚决取得脱贫攻坚战役全面胜利,向党组织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环境保护工作责任重大、任重道远、使命光荣。我们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强化使命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美丽双湖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