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厅调研组赴双湖县调研“三农”工作
2019-03-26 20:42:1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3月24日上午,由自治区农村农业厅厅长杜杰率调研组赴双湖县措折罗玛镇调研“三农”工作开展情况,那曲市副市长索朗次仁、双湖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琼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措折罗玛镇易地搬迁集中点,深入了解易地搬迁点的产业利益联结、生产生活、产业效益、牧业发展形势,深入探讨符合本镇实际的产业发展路子,沿途观看了镇兽防站、农牧物资储备库等。

杜杰强调,措折罗玛镇存在产业短板突出、产业支撑能力不足,“小牛拉大车”的感觉,今后加大牧业产业要做大做强,发挥好“一村一合”的带动作用。基础设施建设需要进一步完善,易地搬迁点的公共厕所、人居环境建设等。要兽防站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职称考评,以此来提高待遇,要进一步发挥作用,为基层牧区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