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人大办组织学习典型问题案例
2019-04-05 20:06:2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4月3日下午,按照双湖县委要求,县人大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在扶贫领域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案例,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穷主持。

会上,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赵平传达学习了《中共双湖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通报(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人大工作人员谢伟传达学习了《中共双湖县委员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那曲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重申扶贫领域纪律要求的通知>的通知》。

罗穷强调,刚刚我们学习的案例中,是有些政策认识不准,有些是私自挪用、占用。其中一部分是层层领导把握不到位,认识不准,导致出现了许多严重问题。我们要引起高度重视,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决杜绝发生此类问题。

罗穷要求,要树立牢固的清正廉洁意识,要把干净、忠诚放在工作的首位。要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对自己忠诚,更要做到干干净净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同时,在我们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各项政策要求,把握好工作方向、内容,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财务人员在涉及资金使用的情况下,一定要严格按照程序,将各项经费落实到工作实处。并做好经费使用的登记工作,部分需要保管的经费也一定要保管到位。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