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开展扶贫领域项目建设情况督导检查工作
2019-04-09 17:36:36      来源:双湖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由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协同住建局、监理单位组成联合工作组深入措折罗玛镇、协德乡、多玛乡对扶贫领域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在措折罗玛镇6村集中搬迁点,工作组首先检查施工用沙、钢筋、水泥等质量和标号,施工区是否隔离、施工人员是否戴安全帽等安全隐患。

对施工单位提出了要求,一定要按图示要求施工,决不允许擅自更改项目建设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倒排工期,做好各种应急处置预案,加快进度,确保9月初全部完工。施工队一定要跟民工签订劳务合同,购买工伤保险,与县信访局签订零信访目标责任书。在条件允许时,使用更多本地民工,为贫困户实现增收提供便利。施工的每一道工序都要接受乡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以及牧户的监督,对各级督导检查人员发现的问题一定要立行立改。双湖县大部分乡镇水草资源匮乏,且国家生态保护区内,自治区也将把我先确定为生态脱贫试点县,因此施工同时一定要注意环境保护和生态平衡,所有料场选定、取料路线、建筑垃圾处理、施工区周围土地复垦等工作,必须要通过林业局、环保局以及项目所在地乡镇党委政府的审核、监督、验收。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