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第一批赴上海劳务输出人员正式投入工作
2019-04-11 18:12:44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中央巡视三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中提出的增强群众自我脱贫意识不足,劳力人员转移就业岗位对接不够等问题,结合双湖县劳务市场小,用人需求不多,岗位缺少等实际情况,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积极与援藏单位沟通协助,3月底与上海靓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达成用工协议,计划全年安排100人就业。

3月21日,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由县人社局转移就业工作负责人将10名建档立卡户安全送到上海,并按照公司参加岗前培训。3月24日,10名转移就业务工人员与上海靓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务合同,正式投入工作,工资标准每人每月3000元+200元提成。

用人单位反馈,截至目前,双湖县务工人员都能够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全身心投入工作,充分体现了西藏人民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光荣传统,得到了上海靓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10名务工人员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酒店管理服务技能,为返乡就业打好基础,希望县扶贫工作人员将他们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反馈给家人,宣传给更多待业青年。

责任编辑:白雪漫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