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四讲四爱”宣讲团赴协德乡开展宣传
2019-05-10 16:55:4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90510165625.png

本网消息  5月8日上午,那曲市“四讲四爱”宣讲团莅临协德乡开展宣传活动。

宣讲过程中,宣讲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协德乡牧民群众宣讲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区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西藏自治区发生的沧桑巨变,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特殊关怀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宣讲人员还告诫协德乡群众要常怀感恩之心,知党恩、感党恩,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协德乡群众身心受到了极大的教育和鼓舞,切身感受到了党中央对西藏的亲切关怀及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绩。群众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尽心尽力为社会的稳定,民族的团结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