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杨文升主持
2019-05-24 16:34:1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004.png

本文消息 5月17日,根据双湖县委统一安排,双湖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7次集中学习会议。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主持会议,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吴英杰同志在区党委落实中央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细则》的决定;传达了《吴英杰、齐扎拉同志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四起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中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相关文件;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四章的内容。

杨文升就此次学习内容提出了要求,全县各乡镇、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区市县三级党政领导的的统一指挥下, 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扶贫领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对中央巡视三组、区党委巡视六组的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积极做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长期坚持下去;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干部职工的廉政教育,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活动,营造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严格干部队伍教育管理,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解决党员干部纪律意识不强、工作效率不高、依法行政不严、执行能力不强、干群关系不密切等问题,深刻认清新形势下改进工作作风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改进作风的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持续有力地推进双湖政务工作的良性开展。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