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2019-05-28 11:55:1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002.png

本网消息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5月24日,双湖县2019年县委理论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主持会议,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全区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存在突出问题单位约谈情况的通报》《吴英杰、王拥军同志在自治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那宣发文件通知;传达了《关于四起党员干部违反政治纪律典型案件的通报》《关于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四起党员干部出差休假、学习培训期间违反相关纪律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五章的内容。

会议最后,杨文升就此次学习内容提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会后一定要将此次会议的主要精神传达到本单位,确保每名干部职工都能汲取教训,在工作上做到高标准, 生活上做到严要求,自觉树牢“四个意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彰显共产党人应有的精神面貌,时刻注意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各级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认真落实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了解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遵守党纪法规和廉洁从业情况,共同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整体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