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吉扎西深入双湖县指导“三个专项斗争”工作
2019-06-03 15:39:12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001.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委书记松吉扎西率督导组在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措折罗玛镇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指导“三个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松吉扎西详细查看了“三个专项斗争”工作台账、方案、线索摸排工作、宣传单、宣传品、线索举报卡、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线索举报人保护机制、阶段性战果等相关材料,随后听取了措折罗玛镇派出所副所长、镇扫黑办主任旦增欧珠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措折罗玛镇“三个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松吉扎西最后对乡镇派出所工作提出了要求,全镇干部群众要深刻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充分动员各方面宣传力量积极参与,让人人知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要加强线索摸排工作,采取强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核查工作,大力发动群众举报,广泛动员群众检举揭发黑恶犯罪,争取取得良好的成效。要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镇主要领导及扫黑办负责人要引起重视、端正态度、认真准备,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旦增欧珠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松吉扎西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工作具体要求,继续抓好各项既定工作的落实,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殷切希望。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