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举行退役伍军人服务中心挂牌仪式
2019-06-17 11:06:19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微信图片_20190617110815.jp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举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仪式。双湖县副县长张洪军、武装部部长何青社、民政局副局长巴桑、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索朗拉珍等领导出席。

张洪军代表双湖县委、县政府向全县所有退伍军人及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感谢为双湖经济建设和社会局势稳定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为下一步组建好双湖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提出建议,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加快组建退役士兵保障体系;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责任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宣传和落实好退役军人各项政策。双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已经挂牌成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也紧锣密鼓地筹备和组建当中,标志着双湖县退役军人服务与管理工作步入新的挑战和机遇、新的机构承载着新的使命,必须有新的作为和新的担当,在新时代背景下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与管理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区市两级党委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县委、县府的正确领导下,力高标杆、上下同心、攻坚克难,扑下身子抓落实,奋力开创双湖县退役军人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