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仁郎公一行视察调研双湖县宗教工作
2019-06-20 16:36:0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根据那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才仁郎公带队深入双湖县开展引导信教群众在宗教上理性消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宗教工作思路,淡化宗教消极影响,教育引导贫困群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引领信教群众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避免盲目宗教消费,才仁朗公一行对双湖县多玛乡仁青曲林拉康进行慰问和调研。

才仁朗公指出,双湖县拉康寺庙的僧尼爱国爱教、遵纪守法是肯定的,但是要加强拥护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主义制度,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要加强僧尼沟通、联系群众、明察暗访等形式排查宗教领域的其他隐患,把苗头性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区,是多种文化交流的圣地,但是宗教意识淡化要引起高度重视,要正确引导和多方面下功夫。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