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九次集中学习会
2019-06-25 15:58:1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9次集中学习会议,县委书记杨文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关于我区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分析情况的通报》《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的通知》。那曲市关于转发《西藏自治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处理工作规范(试行)》《西藏自治区网络侵权信息举报受理处置暂行规定》的通知。组织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六章的内容。

杨文升要求,全县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就应该不断的增强学习意识,提升学习能力,善于学习,善于进步。新时代要有新面貌,新时代呼唤新作为,特别是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对党员干部来说我们更要保持好良好的学习意识,让学习伴随着我们推进各项事业的始终,让学习成为我们党员干部的一种生活习惯,更让学习成为我们增强本领能力的重要途径。

要真抓实干、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今年是双湖县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级党委(党组)能继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斗的必胜信心和决心,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精准精细的推动精准脱贫工作取得实效。

各行业部门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压实脱贫工作责任,脱贫没有局外人,全县干部职工要深入性的、广泛性的、普遍性的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切实为我县接受各项脱贫验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