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2019-06-27 16:00:1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边巴旺久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巴桑多布拉,各相关单位以及脱贫攻坚指挥部各专项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双湖县委、县政府与各行业部门签订《2019年度各行业部门脱贫攻坚工作目标责任书》,各行业部门依次汇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按照目标责任书要求,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积极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要全面精准施策,要以更加明确的目标,体现精准扶贫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快捷地行动起来,在这脱贫摘帽关键之际,举全县之力攻坚克难;要强化合作组织运营管理,由农业农村局牵头,进一步规范合作组织管理运营,结合各自合作组织特色,用好政策、用好资金、用好资源,让“一乡一社,一村一合”成为农牧民增收致富渠道;要强化贫困户劳务输出,全县劳务输出情况不能只做数据统计,要进一步完善相应佐证材料。同时,要抓紧办理培训机构资质,结合蔬菜基地等产业项目积极推动今年128人就业培训;要加大组织领导力度,各部门要强化团队意识,密切协同配合,坚决把脱贫摘帽任务摆在各项工作首位;要加大检查指导力度,各部门在开展工作的同时,要指派专人深入基层督导检查,为后期推动工作提供指导,确保脱贫任务取得实效,顺利通过国家第三方评估和地市交叉验收。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