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2019-07-01 18:25:12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微信图片_20190701182547.jp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委副书记、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边巴旺久主持召开2019年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15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6月13日以措折罗玛镇为试点进行的牧业收入统计方面发现的问题和疑点,再次统一思想、统一口径、统一标准,对2019年全县贫困户脱贫、贫困村退出、贫困县脱贫摘帽部分细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巴桑多布拉,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旦增龙多,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扎西桑培、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关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既是民生问题,也是政治问题和发展问题。这是中央和区市赋予的历史使命,是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必须履行的责任与担当,没有任何价钱可讲,没有任何退路可言。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如期脱贫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采取超常规举措,拿出过硬办法,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不拖全国全省全市的后腿。

会议要求,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双湖县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双湖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水平不高,制约贫困村和贫困人口发展的深层次矛盾依然存在,全县脱贫攻坚压力大、任务重。这些问题,反映了双湖县脱贫攻坚形势的艰巨性和复杂性。无论是贫困村还是贫困人口数量,无论是贫困程度还是工作现状,对于任何一个稍有事业心和责任感的人来说,都应该感到沉甸甸的责任和压力。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面对贫困群众向往美好生活的迫切愿望和艰巨繁重的脱贫攻坚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恪守为民情怀,强化攻坚意识,凝心聚力、用情用力地推进落实,不让一个贫困村掉队、一个贫困户落伍,让贫困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