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2019-07-07 20:12:5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001.png

本网消息 7月5日,根据双湖县委统一安排,县委书记杨文升主持召开双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集中学习会议,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琼传达学习《关于向敬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的通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组长巴桑多布拉传达学习松吉扎西书记在“2019年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和宗教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泽贵传达了松吉扎西书记在“那曲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久美简要传达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统战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藏传佛教代表人士教育培养管理工作的意见》《关于规范宗教活动场所建设(修缮)审批管理工作的意见》,以及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统战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管理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杨文升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做到心中有纪,心中有法,严格落实责任。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健全改进作风常态化制度,加强监督检查和管理教育,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要狠抓正风肃纪。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顶风违纪行为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越往后执纪越严,加大公开曝光力度,发挥震慑和警示作用;要强化纪律约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党员干部要严格遵规守纪,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改进作风,自觉接受监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氛围。

杨文升强调,要突出统战民宗宗教工作重点,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是双湖县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统战部、民委、宗教事务局履行职责的开局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旗帜鲜明、务实高效,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统战民宗宗教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真抓实干促脱贫,脱贫致富终究要靠贫困群众自己的辛勤劳动来实现,要尊重扶贫对象主体地位,各类扶贫项目和扶贫活动都要紧紧围绕贫困群众需求来进行,支持贫困群众探索创新扶贫方式方法,上级部门要深入贫困群众,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要重视发挥广大基层干部的首创精神,支持他们积极探索,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