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华带队深入基层调研工作
2019-07-12 10:18:4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华带队深入基层,直插一线,就乡镇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重点领域进行全面督导调研。

调研中,张建华深入巴岭乡(二村、三村)、多玛乡(二村、五村)、协德乡(一村、二村、三村、五村)、措折罗玛镇(二村、三村、五村、八村),对巴岭乡公路改造项目,多玛乡公安检查站改造项目、旅游接待项目,措折罗玛镇牛羊育肥基地项目以及异地搬迁和危房改造项目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每到一个项目点都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对工程质量进行严格的检查,要求施工方必须严格按施工合同进行施工,在合同期限内保质保量完成施工的同时,要认真做好安全保护工作和及时足额兑现好民工工资,不得出现任何人身安全问题、民工工资拖欠问题。

在对乡镇进行脱贫攻坚工作检查时,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精准度,扶贫政策享受、致贫原因、产业发展、脱贫情况、以及对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满意度等具体情况。

张建华每到一处,都与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交流,全面细致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细心听取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共同探讨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力促步调一致,上下同心,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他指出,今年是我县脱贫摘帽之年,必须保证所有贫困群众无一遗漏全部实现脱贫摘帽,驻村干部、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是直接面对基层群众的一线工作人员,是基层的“知情人”,群众的“贴心人”,就必须发挥好了解基层、熟悉群众的优势,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因人施策、因情施策,保证群众持续增收,如期脱贫。

张建华强调,双湖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攻坚拔寨的最后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巩固好现有脱贫成果的基础上,继续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紧扣时代要求,抓好产业建设,增强扶贫后劲,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时间与群众的检验。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