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公安局民警到双湖县开展宣讲送教活动
2019-09-17 11:44:12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微信图片_20190917111027.jpg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近日,那曲市公安局宣讲送教小分队到双湖县公安局开展“先进典型事迹”宣讲送教活动。

宣讲民警对那曲市安多县交警典型事迹进行了详细讲解,感人的事迹生动诠释了人民警察如何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全局公安干警树立了学习榜样。

宣讲民警对双湖县公安局开展“凝聚心力量、强警保大庆”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以团体游戏的方式帮助民警在艰巨繁重的任务缓解心理压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活动中,全局民(辅)警士气高涨,积极参与、配合,高效完成了此次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上级公安机关对双湖县公安局的高度重视,有效激发了全局民(辅)警的工作积极性,为全身心投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心理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