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召开财政援藏研讨会
2015年11月16日 10:37:08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援藏项目和援藏资金管理,提高援藏资金使用效益,征求财政援藏干部关于促进我区财政管理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12日至13日,全区第七批财政援藏研讨会在林芝召开。

研讨会上,来自自治区财政厅、全区各地市财政局、市(县、区)党委政府和其他部门的援藏干部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注重效益、注重民生、注重特色、注重杠杆的同时,加强财政援藏资金管理,发挥援藏资金最大作用,更好发挥财政的职能作用,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进行了探讨。

来自全区各级财政部门的援藏干部、金融系统的相关负责人、林芝市巴宜区乡镇财务工作人员及群众代表,就林芝市巴宜区建设全区首个财政惠农资金支付监管平台,推行“惠农一卡通”,并就如何在全区部分地市推行财政惠农资金支付监管平台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财政惠农资金支付监管平台依托平台建设的云数据库,掌握每笔发放资金的进度、走向,为财政工作的科学管理提供重要支撑,深受广大群众的认可与欢迎。(记者 索朗群培 麦正伟)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