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以更高标准推进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
2015年11月22日 17:03:22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0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

在贯彻落实医疗人才“组团式”支援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专题会上强调

以更高标准推进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德吉出席并讲话

11月20日,贯彻落实医疗人才“组团式”支援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专题会议在拉萨召开。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德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万明指出,11月4日,中组部在北京召开的医疗人才“组团式”支援工作经验交流会,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一定要按照区党委的部署和陈全国书记的指示要求,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聚焦目标任务,把握关键环节,实行精准发力,以新精神新要求开创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新局面。

曾万明指出,3个月来,受援医院和援藏医疗队积极作为,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开局良好,取得初步成效。我们要按照“合理、可实现、可持续”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可实现、可评价、可检验、可考核的目标体系,充分发挥支援省市、支援医院、受援医院、援藏工作队和有关职能部门这个“大组团”的主体作用,细化当地医疗人才培养推进措施,健全完善保障机制和考核评价体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推进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

德吉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的重要意义;总结经验,确保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全面开展;多措并举,建立健全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机制。(记者 刘玉璟)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