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天自然生长的那曲牦牛肉杭州开卖
2018-11-25 15:11:14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0

牦牛尾、雪莲花、雪地木耳、虫草花炖制而成的雪域牦牛莲花汤、盐蘸牦牛肉、水晶牦牛肉虾饺……这些由来自黄龙饭店、友好饭店大厨烹饪的牦牛美食汇聚世纪联华西湖文化广场店,而制作这些美味产品的的原材料正是来自雪域高原。

为深化浙江-那曲农牧业交流合作,强化产业援藏,全力开拓杭州市场,杭州联华华商集团与那曲市密切合作,大力推进浙江-那曲农牧业交流合作。联华华商将把那曲市优质畜产品推介到杭州,进而推广到长江三角洲市场,提高那曲牦牛肉及制品在浙江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消费者的认可度,助力那曲产业扶贫。

活动现场,消费者品尝到了由藏北高原牦牛肉制成的肉酥、肉丸,特别是牦牛肉贡丸,以那曲牦牛肉为原料,经近万次的打浆工艺制作而成,弹性十足,爽脆弹牙,味道鲜美,耐煮性强,风味独特,是居家佐餐、火锅的美味食品。

那曲牦牛原产地养殖区域为那曲地区那曲县、安多县、聂荣县、嘉黎县、比如县、巴青县、索县、班戈县、尼玛县、双湖县、申扎县。这些均为海拔4500米以上的雪域天然牧场,1800天自然生长,才造就了那曲牦牛肉的天然品质。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那曲牦牛肉,富含多种氨基酸,肉味香浓、富有弹性的特点。牦牛肉可口性极佳,色鲜,味美,郁香,细嫩多汁,具有‘野味’特色。与雪花牛肉、黄牛肉相比,牦牛肉干物质和蛋白质更高,同时脂肪含量又最低。”

事实上,这是联华华商第三次举办牦牛肉品鉴会,这次顾客们期待已久的那曲牦牛产品将在世纪联华杭州的所有门店中同步上市。国庆不妨去买点新鲜牦牛肉尝尝。

对此,联华华商相关负责人表示:“联华华商承载着最受顾客信赖、员工认同、社会尊敬的浙江连锁零售企业的企业使命。我们先后两次安排公司相关采购人员那曲地区考察洽谈,并在那曲地区第十一届畜产品展销会上签订畜产品购销协议。在浙江省主要大型连锁超市免费设立那曲牦牛肉等系列产品展销专柜,加大产品推广和品牌营销力度,助推那曲市畜产品展走出西藏,助力那曲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浙江市场那曲牦牛的总经销,联华华商将为浙江的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美味地消费体验。”(记者 马焱)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